中南置地初试天猫“云开盘”,线上“淘”房时代正式开启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12月23日
中南置地初试天猫“云开盘”,线上“淘”房时代正式开启 ......

2020年,5G商用的第一年,席卷全球的疫情改变了原有的工作和生活轨迹,经济发展面临严峻挑战的同时,也让各行各业意识到,数字化转型迫在眉睫,加速推进了企业内部管理和运营策略方面的创新。成功打通房子的线上交易,或许可以激发市场的活力,成为地产销售新的增长点。中南置地凭借积极试水数字化营销的动作和经验以及双11成功出圈的基础,在双12期间携手天猫好房,试水部分在售项目“云开盘”。

来中南旗舰店,四步带你“淘”好房

12月下旬,中南置业将携手天猫好房为购房者带来春风南岸、世纪云辰两大房源线上“云开盘”。中南春风南岸坐标徐州,以当地传统文化为依托,倾心打造这一产品力爆棚的高端人文楼盘,周边配套实施齐全。

位于南通的中南世纪云辰同样值得期待,个性化户型设计、超大绿化,阿里云植入智慧社区,且紧邻中央商务区,交通便利,方便工作生活。

相比于传统线下开盘模式,需要客户到现场排队取号、依次选房、付款等一系列认购手续,中南置业“云开盘”仅需线上操作搜索选定楼盘、勾选户型和房号、加入购物车、拍下付订金四步,即可完成认购流程,线下认购签约后即可将好房收入囊中。

入驻天猫又率先试点,“云开盘”究竟有什么魅力?

事实上,线上开盘概念并不是天猫好房首先提出的,近两年间,部分开发商已经推出线上开盘的方式。但由于各大房企对系统的构建多停留在企业自己开发或雇佣第三方开发层面,功能单一、各自为政,最多实现“在线抢号”这一个功能,多数时候还是以吸引客户为主要目的,还需要置业顾问线下跟进,收效较差。

本次天猫好房推出的“云开盘”与以往模式大不相同,用户可以在线上完成从房源信息获取、选择房号户型到下单确认、定金支付的大部分交易流程,打破时间、地域限制,用户随时随地可以利用淘宝账号,完成锁房和付款,大大减少购房难度、缩短购房时间,让繁琐的购房流程像买衣服、电子产品一样简单,在用户体验方面,是升维级的变革,足以称得上是地产业的“便民服务”。

“云开盘”的试行同样意味着困扰房企多年的线上交易链路问题已初步解决,线上支付订金并完成签约后,房款将直接结算进开发商账户,让线上部分真正参与到“交易”过程中,而不再是一个虚有其表的营销手段。很快,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化,天猫好房将进一步延伸交易链路,完成首付、贷款、签约、权证的功能搭建,真正实现足不出户、线上买房。

中南置业携手天猫好房,共建线上“淘”房时代

对于天猫好房这一改变房产行业营销、供应模式的新生事物,中南置业始终秉持着积极的态度,乐于拥抱,全力迎接挑战。利用阿里的技术手段和商业能力,中南置业可整合在售楼盘信息,将生硬枯燥的文字图片变成功能齐全的3D购模式;利用天猫旗舰店平台,形成集营销、交易、中台功能为一体的线上卖房载体;利用支付宝平台提供强大的金融支持,保障消费者、房企两方权益,让房产交易更为数字化、透明化、规范化。

标签:中南置地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