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阶1ms IPS量子点 微星MAG274QRF-QD上市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2月24日
灰阶1ms IPS量子点 微星MAG274QRF-QD上市 ......

微星新款27英寸显示器MAG274QRF-QD上市销售,售价2499元。微星MAG274QRF-QD显示器隶属于为MAG家族,采用27英寸16:9画面,分辨率为2560×1440,165Hz高刷新率,支持HDR。来自于友达8.2 IPS面板提供广视角显示能力和高达1ms的GTG灰阶响应速度。在画面上除了有IPS面板兜底外还采用了QD量子点背光膜技术,DCI-P3色域达到97%。支持G-SYNC COMPATIBLE,减少画面不同步带来的撕裂现象。MAG274QRF-QD的支架不仅可俯仰、左右旋转和升降,还支持90°旋转功能,非常实用。TUV认证防蓝光与不闪屏技术,减少屏幕闪烁和蓝光对眼睛的伤害。

标签:微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