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以珍礼,触及真心 新年甄选好礼三星W21 5G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0年12月28日
且以珍礼,触及真心 新年甄选好礼三星W21 5G ......



时间流逝,世间平淡或精彩都不扰其速,这个“疫”外慌乱的2020年,在不经意间也悄然结束了。不能外出远行的这一年里,虽然有过焦虑不安,但人们也因此有了更多的时间和家人好友相处,有了更为平和的空间与自我和解,并在其间寻得治愈。纵然时光留不住,且以珍礼翻新篇,盼人人都能以最美好的新年礼物,去开启新一年的希望与好运。当下,集高雅形态和精致工艺于一体的心系天下三星W21 5G便是不容错过的新年甄选好礼,承袭三星W系列华贵精美的基因,于科技创新之域绽放全新华彩,成就此间独特出众的精品。

开启惊喜,纪念慢下来的时光

生活删减了长途出差和旅行,回归到简单的日常,才发现生活从未吝啬美好。与家人一起慢慢享用家宴,陪爱人静看日出日落,与好友知己在线畅聊,慢下来的生活里有浓情厚意填满。感恩陪伴与支持,用新年好礼盛满祝福赠予值得的Ta吧。

精致的包装让开启礼物充满仪式感,一如三星W21 5G左右对开式奢华礼盒。礼盒开启后左右两侧金色内壁让礼物的期待值进一步提升,同时与手机色彩遥相呼应。去除包装后的礼物才是惊喜的展开,熠辉金配色的W21 5G耀目呈现,精炼简洁的奢华金色尽显华丽感,搭配自然硬朗的线条设计,将科技的冷静与礼物的温情完美融合,既是奢华典雅的收藏品,又是品质非凡的科技新作。

三星W21 5G别树一帜的书本式折叠屏设计,赋予了这份礼物脱颖而出的丰厚内涵,将收礼的幸福感无限延长。W21 5G主屏幕采用了7.6英寸屏幕,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外部屏幕达到了6.2英寸,带来内外同步的全面屏震撼视感。支撑屏幕顺畅开合的铰链采用了隐形设计,同时还支持多角度旋停技术,因而W21 5G可以折叠定格在不同角度,让手机拍摄、观影等有了更多可供探索的玩法。

向内旅行,发现更美的存在

当向外的旅行被暂时封锁,向内的旅行才得以开启,这正是当下精英人士们的生活印证。在不能远行的这段时间里,除了陪伴爱的人,也让人们有了更多的静谧空间与自我相处。分析心理学创始人卡尔 • 荣格表示,“向外张望的是梦中人,向内审视的是清醒者(Who looks outside,dreams,who looks inside,awakes)”。向内旅行让人们发现更加广阔无垠的内在空间,激发无限潜力与创造力。

三星W21 5G当为送给精英们的最佳礼物之选,极具创新的内外双屏应用与5G速度,是人们开启新旅途的帆,向更广阔的内在去自由探索。折叠屏使手机精巧便携,同时也使屏幕再次突破想象限制。W21 5G的超大尺寸主屏幕不仅带来无边框感的沉浸视觉体验,还能开启多任务处理模式,支持同时打开三项应用,以便完成高效协作。而拖拽功能更可以在不同应用程序之间完成文件的即时传输,使得手机操作体验跃升新台阶。即便当下不能畅游世界,三星W21 5G带来的无边界空间亦令人拥有无尽探索欲。W21 5G还支持双卡双待,让人们在工作与生活的切换之间也更加惬意。

既有初见之时的惊喜,不失久处不腻的内涵,三星W21 5G以真挚礼意触动人心。新的一年是未知也是希望,感恩陪伴与支持,让亲爱的、敬爱的、友爱的Ta自礼物的惊喜中开启新年,还有什么比三星W21 5G更合适的选择呢。

标签:三星W21 5G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