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WiFi6电竞路由RT-AX68U新品上市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1月07日
华硕WiFi6电竞路由RT-AX68U新品上市 ......

华硕为智能家庭用户而打造的WiFi6电竞路由RT-AX68U将于近日在京东首发上市。

采用黑色外观,具备1个千兆WAN和4个千兆LAN和双USB端口。3根外置天线设计,提供了稳定的WiFi6高速率广覆盖。3x3 MU-MIMO天线调校技术以及优化固件&软件汇聚优秀性能,即使远距离也能提供强健的WiFi6信号。WiFi 6信号增强技术,配合智能雷达定向传输,无线覆盖范围内提升了80%。此外,支持AiMesh技术,MESH组网。内置博通高速专业处理器,并发传输速率高达2700 Mbps,比WiFi 5快1.5倍,支持WiFi 6(802.11ax)制式,可支持200+个连接设备,有效地提供了高达4倍的网络容量。还支持1024-QAM、MU-MIMO和OFDMA技术,让多设备可同时联网。内嵌腾讯网游&网易UU游戏插件,手游&主机&PC游戏全能加速,国服&外服畅享无阻。具备高级家长控制功能,直观的界面让用户可以轻松地操作和应用程序中的功能。

华硕RT-AX68U具备 Instant Guard应用程序(华硕即时卫士)保护,会将智能终端数据做加密,连接到一个安全的服务器。当VPN技术加密你的数据包时,华硕AiProtection Pro会同时监测和阻止恶意网站,提供双重防护体系。此外,还沿袭了华硕特有的AiProtection Pro商用级安全防护,由Trend Micro提供源码™ 并具有自动更新和安全签名,让路由后端所连设备和个人隐私&数据更安全。

标签:华硕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