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信UOS个人版1030发布 邮箱、磁盘管理器等新功能上线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1月08日
统信UOS个人版1030发布 邮箱、磁盘管理器等新功能上线 ......

1月8日,统信桌面操作系统V20个人版(1030)发布。针对用户反馈的问题与人机交互习惯,对使用交互操作方式进行调整与优化,对触摸交互使用规则进行了全新定义与触摸屏的硬件支持,支持单指、双指、三指等多种桌面交互操作方式,大幅提升办公效率。新增多款统信自研应用:邮箱、安全中心、磁盘管理器、相机等,本次还从启动时间、运行稳定性、资源占用等多方面对系统应用进行了优化,全面升级了性能与交互体验。

1、磁盘管理器是一款统信软件自主研发的磁盘管理应用,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研发的管理工具,相对于传统磁盘管理器,界面设计更为简洁、美观,功能分布结构清晰简单易懂,用户操作使用逻辑更为简单容易上手,让用户可以便捷管理和使用好自己的磁盘。为用户提供了磁盘分区管理能力,支持多种接口、介质类型、连接方式的存储设备进行磁盘级别的管理,用户可自行调整或新建磁盘分区大小。对于磁盘数据管理,提供格式化、挂载、卸载能力,支持分区的新增创建、容量调整、删除、格式化、隐藏等常规功能。

2、安全中心为系统提供安全防护、安全检测、病毒查杀、外接存储设备、账户安全、网络访问权限提供了一站式策略管理能力,全方位为用户提供不同维度的安全防护管理体系。用户可使用安全中心对操作系统进行全盘或自定义安全检测,对所存在的病毒进行查杀与修复保障系统安全。基于用户数据安全与账户安全,用户可通过不同的安全管理模块对安全中心对外接存储设备进行权限管控,限制数据存储类外接设备使用权限与账户登录密码安全策略。

3、邮箱客户端是统信面向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快速、便捷电子邮件服务的一款自研软件。邮箱客户端支持多邮箱帐号,支持常用通信协议如POP3、IMAP、SMTP。收发及时,抄送、转发、草稿等基本功能一应俱全。

4、相机是统信UOS一款全新自研应用,简单易用的摄像头应用工具,办公场景下摄像应用小能手。基于用户场景个性化需求提供,支持拍照、录制视频,自定义分辨率分辨率、延时拍照等功能。相机应用支持多个摄像头接入,图片格式支持jpg, 视频文件格式支持webm。

标签:统信UO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