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家用机器人企业iRobot斩获多项科技和生活方式类大奖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1月12日
全球知名家用机器人企业iRobot斩获多项科技和生活方式类大奖 ......

受疫情期间宅经济爆发影响,2020年扫地机器人的销量一路走高,包括央视财经频道在内的多家媒体对此表示重视。根据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指导、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主办的《2020年中国家电行业半年度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包括扫地机器人在内的吸尘器品类家电零售额同比增长14.7%,增速领跑于其它家电。8到10月份以来,趋势越来越高端、越来越智能,最核心的是三千元以上的市场份额提升了6%。

全球知名家用机器人企业iRobot自2016年正式进驻中国市场以来,始终看好中国高端扫地机市场以及家用机器人关联品类的发展,先后发布多款Roomba扫地机器人和Braava jet拖地机器人,持续引领家用机器人行业的研发与创新。iRobot更于今年迎来品牌成立30周年,发布周年定制版黑金扫地机器人,同时向软件和数字体验转变,为客户不断增添丰富多彩的数字功能和产品体验。

盛誉满载,全球认可

近年来,iRobot的产品和品牌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的认可。单2020年就在中国先后赢下8大奖项,横跨科技、生活方式和育儿等领域。其中,Roomba i7+ 扫地机器人作为首个搭载自动集尘技术的产品,一经推出即被美国《时代》杂志评选为“2018年度最佳发明”之一,并在2019年连续斩获CES消费电子展“创新奖”、德国iF设计奖扫地机器人品类大奖、中关村在线和百度联合发布的“2019年度星标大奖”。2020年,Roomba i7+ 扫地机器人依旧热度不减,斩获知电金选奖——“2020年度卓越体验扫地机器人”,以及知名科技创新内容平台——品玩的“年度卓越体验智能家居清洁装备”称号,继续作为标杆引领高端扫地机器人市场。此外,今年新推出的30周年Roomba s9+ 黑金版扫地机器人,保留了Roomba i7+ 备受赞誉的Clean Base自动集尘设计,并新增了由先进3D传感器加持的PerfectEdge技术,征服了边角清洁的难题,赢得了2020年的CES“创新奖”、德国iF设计大奖、中关村在线2020年度卓越产品奖,和高端生活方式杂志《TARGET目标》之选 “年度甄选智能家居” 荣誉。

Braava jet拖地机器人系列是iRobot的另一条明星产品线。受中国家庭浓厚拖地文化的启发,iRobot从多年前就开始着手研发针对硬质地板的专用拖地机器人。此次获得多项大奖的Braava jet m6拖地机器人同样可以学习和记忆家居格局,自主优化每个房间以及全屋的清扫路径。Braava jet m6 拖地机器人支持干扫和湿拖两种清洁模式,双管齐下以彻底清洁污渍;其方形小巧的设计,可以紧贴边缘,轻松深入边角、家具下方等难以触及的区域进行清洁,不留死角。值得一提的是,运用iRobot重磅推出的Imprint互联技术,Braava jet m6拖地机器人可以与iRobot Roomba s系列、Roomba i系列及9系列扫地机器人相互通讯,仿照人工自动先扫、后拖的顺序自动进行协同清洁。这款颜值与实力共存的专业拖地机器人,深受中国家庭的喜爱,自2019年10月在中国上市以来,先后荣获中关村在线2019年度进取产品奖、热点科技2019“年度先锋产品奖” 、《家居廊》Best of 2020最佳革新“科”创奖,以及京东母婴与《父母世界》联合发布的Parents BEST优选家用清洁机器人大奖。

坚持开发实用有价值的家用机器人

iRobot致力于开发实用有价值的家用机器人。自1990年成立以来,iRobot已经研发出100多款实用机器人,拥有1500多项专利,创新精神根植于品牌基因。iRobot作为家用机器人行业的开拓者,不仅于2002年推出了Roomba扫地机器人,开创了扫地机器人这个全新的品类,而且持续引领机器人行业的研发与创新。近年来,iRobot在Roomba i7+ 扫地机器人上首创了自动集尘技术,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自动化清洁体验。随后推出的Imprint互联技术,突破性地实现了家用机器人之间的交流协作。2020年,iRobot先后推出30年巅峰力作Roomba s9+ 扫地机器人以及全新的iRobot Genius家庭智能平台,后者可为旗下Wi-Fi互联机器人产品不断增添丰富的数字功能和产品体验,实现更智能、更高效的用户体验。

这些不同领域的权威媒体对于iRobot品牌和产品的认可,不仅体现了iRobot在专业与商业的双重价值,更是iRobot通过不断创新提高消费者体验,并获得消费者认可的有力佐证。iRobot的工程师们将不断努力创建由机器人技术构成的生态系统,帮助人们在家里和家外完成更多的事务,实现智慧家庭的美好愿景。正如Colin Angle,iRobot的创始人兼CEO所说,“机器人智能必须打破仅有自主性智能的局限,当用户可以更好地掌控机器人的清洁时间、清洁区域和清洁方式,机器人便可以成为真正的清洁伴侣,完美地融入人们的生活中。”

标签:iRobot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