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宣布启动“碳中和”规划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1月12日
腾讯宣布启动“碳中和”规划 ......

1月12日,腾讯宣布启动碳中和规划,积极响应中国碳中和目标。腾讯也成为首批启动碳中和规划的互联网企业之一。

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表示:此次疫情爆发,让我们更加关注人与大自然的关系。作为科技企业,我们要更为关注企业运营对气候、水等自然环境的影响。随着中国宣布碳达峰及碳中和目标,腾讯也要加快推进碳中和规划。与此同时,我们还将加大探索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前沿科技在应对地球重大挑战上的潜力,大步推进科技在产业节能减排方面的应用。

“碳中和”是指企业、团体或个人在一定时间内,直接或间接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总量,与其通过植树造林、节能减排等减少的温室气体总量互相抵消,实现“零碳排放”,是一项影响深远的系统性工程。

标签:腾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