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公司与蔚来通过智能座舱与5G技术 为蔚来ET7带来沉浸式驾乘体验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1月10日
高通公司与蔚来通过智能座舱与5G技术 为蔚来ET7带来沉浸式驾乘体验 ......

高通技术公司与蔚来(NIO)宣布双方将合作为蔚来首款旗舰轿车蔚来ET7带来最新下一代数字座舱技术。2022年量产的蔚来ET7将采用第三代高通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和高通骁龙™汽车5G平台,为用户带来智能沉浸式车内体验。此次合作旨在利用高通技术公司领先的技术创新及汽车产品组合,为用户带来由高性能计算和5G技术赋能的更加直观、沉浸式的数字座舱体验,加速5G智能网联汽车发展。

作为高通技术公司首个宣布的由AI支持的可扩展车规级数字座舱系列平台,第三代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支持高性能计算、沉浸式图形图像多媒体以及计算机视觉等功能。第三代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旨在为蔚来ET7带来高度直观的AI体验,支持车内多个显示屏的丰富视觉体验,并为NOMI车载人工智能系统和车内大屏的联动提供卓越的异构计算能力支持。

骁龙汽车5G平台是汽车行业首个宣布的车规级5G双卡双通平台,具备全面且业界领先的5G连接能力,凭借C-V2X和高精度定位等先进特性,有力支持包括蔚来在内的汽车制造商为下一代网联汽车开发更快、更安全的差异化车载网联产品。基于骁龙汽车5G平台,蔚来ET7可提供丰富的应用和沉浸式情感体验,实现更多的智能互联和自动驾驶场景。

标签:高通 蔚来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