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国际宣布全面开放招商 推出“托管式”服务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1月19日
天猫国际宣布全面开放招商 推出“托管式”服务 ......

1月19日,天猫国际宣布全面开放招商,推出2021年海外品牌“托管式”开店服务,为海外新品牌打造了一套从入驻、开店、到运营孵化的整体服务方案。据介绍,海外新品牌通过天猫国际招商频道在线提交入驻意向,就意味着进入了全程被保姆式服务的“全托班”。1到3个工作日内,就有分布在全球5大洲20多个国家,具备9种不同语言能力的跨境业务专家1对1、手把手式的指导商家开店。完成开店后,由官方认证优质代运营商,为新品牌提供运营服务。即便是零线上运营经验的商家,也只需要负责供货。

2021年,天猫国际进一步开放招商,入驻通道新增至4条:在此前邀约制和官方招商网站自助入驻的基础上,新开通招商热线以及人工咨询的通道,满足不同类型商家入驻需求。另外,物流与仓储方面的招商政策也有新变化。海外品牌一键下单,全球物流供应链网络就可完成从海外工厂头程提货到中国消费者末端配送的全程跨境物流供应链服务。2021年,新商家还可享受首单头程5折,海外仓、中心仓备货费用减免等新权益。

标签:天猫国际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