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EOS R1顶级全画幅微单曝光 四核对焦+全局快门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1月20日
佳能EOS R1顶级全画幅微单曝光:四核对焦+全局快门 ......

2021年佳能将推出多款相机新品,包括高像素版EOS R5/EOS R7/EOS R1/EOS C50/EOS C90/8K电影机等等。其中,EOS R1定位RF卡口旗舰微单,预计在2020东京奥运会亮相,下半年正式发布。佳能EOS R1不仅将会搭载佳能最尖端最先进的影像技术,全新的全像素四核对焦技术(QPAF),在对焦精度以及速度上会有更大的提升。将采用全新设计的全局快门全画幅图像传感器,创佳能最高高速连拍速度记录,自动对焦系统也比EOS R5、R6更为强大,在拍摄视频时也能有效的消除果冻效应。

标签:佳能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