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曲瀑布屏 无孔化设计 小米正式发布首款四曲瀑布屏概念手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2月05日
四曲瀑布屏 无孔化设计 小米正式发布首款四曲瀑布屏概念手机 ......

2月5日,小米正式发布首款四曲瀑布屏概念手机。四面88°超曲屏设计,四周边框几乎全部由屏幕取代,机身没有开孔、没有按键,真正实现了一体无孔式的未来设计。

四曲面88°超曲屏,突破了玻璃生产的工艺极限。热弯成型、抛光难度相比普通3D玻璃是指数级上升。通过自研玻璃加工设备,在800°高温高压下热弯一体成型,四种不同的抛光设备,多达十余次的复杂抛光工序,才能打磨出一块四边88°深弯的超曲面玻璃。将这样一块88°四曲玻璃与柔性屏贴合,需要克服极致的弯折角度与极小弯折半径所带来的弯曲应力,采用创新屏幕堆叠设计,在突破性的3D贴合工艺下,才实现了无痕无瑕的完美屏幕表现。

小米四曲瀑布屏概念手机,边框几乎全部由屏幕替代,通过46项自主研发专利技术,让实体按键和所有开孔真正消失。通过超薄压电陶瓷实现外放发声,业界首创柔性薄膜屏幕发声技术替代听筒,除此之外还有大功率无线充电、压感按键、第三代屏下镜头等一众创新科技集于一身。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