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拖二无线麦克风系统 RØDE Wireless GO II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2月24日
一拖二无线麦克风系统 RØDE Wireless GO II ......

澳大利亚专业音频品牌罗德麦克风,隆重推出Wireless GO II,Wireless GO II是一款极致小巧的双通道无线麦克风系统,拥有同样小巧的外形尺寸和广播级音质。Wireless GO II接收器的重量为32g,发射器仅重31g。沿用了初代产品独特的 "即夹即用" 式设计,发射器可以轻松夹在衣服或包上,接收器可安装在 DSLR(数码单反相机)或无反相机、运动相机、麦克风挑杆或冷靴配件上。

Wireless GO II搭载双通道无线麦克风系统,既可同时录制两个声源(一拖二),又可作为单通道无线麦克风使用。全新的第四代2.4G无线传输系统,采用128位加密,将无线连接距离扩展到了200米(无遮挡)的范围,优化了射频密集环境下的抗干扰能力,提供极其稳定的使用体验。3.5mm TRS模拟输出、USB-C和iOS数字音频输出,兼容各类相机、移动设备和平板和电脑。板载录音功能,能够在每个发射器上持续录音24小时,针对断频和其他意外状况提供安全保障。单声道或双声道录音模式自由切换功能,可分别录制每个通道的音频,也可以组合录制双通道音频,为后期制作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灵活的增益控制,配置了三档增益控制,可扩展为十档增益控制。安全通道,如主通道信号失真,可以启用-20dB录制第二通道的音频作为备份。内置可充电锂电池,续航时间可达7小时,另提供节电模式。

标签:RØD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