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喵科技CYBERCHARGE 90W氮化镓充电器开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3月12日
怒喵科技CYBERCHARGE 90W氮化镓充电器开售 ......

3月12日,Angry Miao怒喵科技打造的首款90W氮化镓充电器迎来首销。提供基础版、旅充版两种配置,售价分别为380元与420元,有工业白、荧光绿以及霓虹紫三款配色。

该充电器在灰色树脂充电头本体上可安装半透明装饰外壳,由四个螺丝固定,采用不锈钢PVD和镭雕字符,整体外观赛博朋克风格。可输出最大90W功率,支持iPhone、MacBook Pro、小米、华为等手机以及任天堂Switch游戏机充电。两个Type-C端口单独使用时最高可输出20V 4.5A,支持3.3V-11V PPS快充和PD快充,USB-A口单独使用,支持20V、3A、60W最大功率输出。此外,充电器配备智能功率分配技术,在仅接入一台设备的情况下,可使用全部90W功率,在插接多设备时,充电器可按照每个设备请求,智能将90W功率分配给全部设备。附赠1.5米长100W USB-C线缆。

标签:怒喵科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