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年度旗舰H3S开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3月16日
极米年度旗舰H3S开售 ......

3月16日,极米年度旗舰H3S开售,首发价5699元。H3S加入了“画面智能避障”功能,全新的画面感知算法,能够智能识别投影区障碍,找到合适的投影面,开关、壁画、甚至是墙角,都不再遮挡画面。作为家用投影仪的旗舰产品,极米H3S亮度高达2200ANSI流明,相比上一代提升了300ANSI流明,AI画质增强也从X-VUE1.0升级到了2.0,通过海量数据训练得到的Al模型,可以自动识别观看影片类型并进行色彩处理,带来更加逼真的大屏画面。同时能智能感知环境光变化,自动调整画面表现,画面更真实。得益于强大算力支撑,H3S还加入新一代运动补偿技术,算法导入和识别精度大幅提升,带来更进一步的顺畅观影体验。全自动梯形校正技术再次提升,支持六向校正,精度提升25%,侧投下将画面校正为方正矩形。360°全方位环绕音,支持DTS&哈曼卡顿双音效。

标签:极米科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