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0平青岛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展示中心开放!云天励飞等AI企业都有哪些“花样”?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1年03月29日
2400平青岛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展示中心开放!云天励飞等AI企业都有哪些“花样”? ......

日前,崂山新闻报道了云天励飞助力崂山打造的“青岛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展示中心”正式开放的消息。

青岛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展示中心位于青岛国际创新园,面积近2400平方米,是崂山区围绕“政府搭台、企业展示,平台协同,生态共赢”的理念建设,为助力青岛打造“人工智能产业共同体”、推动人工智能资源要素互动耦合、构建人工智能的产业生态而打造的创新展示平台。

青岛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展示中心入口数字巨幕

青岛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展示中心承载着三大使命:

一是助力构建“青岛人工智能产业共同体”。展示中心汇聚了云天励飞等35家人工智能代表企业,展示了数字城市、人居生活等人工智能应用领域。以此推动人工智能产业的资源要素在青岛互动耦合,促进完善人工智能“产、学、研、用”生态,构建崂山人工智能产业共同体。

二是积极实践人工智能发展的“青岛模式”。展示中心展示了城市云脑、智慧警务、社会治理等九大场景,120余项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产品、方案和优秀案例,为青岛乃至全球人工智能产业落地应用提供有效参考。

三是助力打造人工智能国际客厅。展示中心设有规划战略区、基础成果展示区、应用场景展示区和创客文化展示区,集AI成果展示、技术推广、合作洽谈、投资交易等功能为一体,为推动青岛AI产业发展提供展示和资源对接的平台。

此外,青岛人工智能创新创新应用展示中心还是青岛高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提升青岛国际创新园营商环境、加速创新资源流通的重要工程。展示中心采用“共享模式”,能够为广大中小型创新企业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更好地服务企业。

人工智能“生态树”,寓意共同打造青岛人工智能产业共同体

在青岛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展示中心,云天励飞展示了人工智能算法、芯片等前沿技术,以及人工智能技术在城市大脑、社会治理、人居生活等方面的应用。

除此之外,云天励飞还积极联动人工智能产业上下游企业,配合崂山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现状与战略规划,以产业落地为导向,与30余家人工智能企业携手,共同推动实现人工智能“青岛模式”和“青岛方案”,构建AI产业的“生态雨林”,助力青岛建设国家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

作为一家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云天励飞不仅致力于主动对接和服务国家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立足场景持续强化人工智能算法和芯片等技术的研发和应用,用领先的 AI 技术深度服务下游各应用场景;同时,云天励飞也希望为构建行业生态做出贡献,助推AI产业发展,未来与更多的伙伴携手,让AI为人类带来更安全、健康、便捷、愉悦的生活。

标签:云天励飞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