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我的尼康”公开测试版上线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3月29日
新“我的尼康”公开测试版上线 ......

3月29日,尼康宣布新“我的尼康”公开测试版于2021年3月29日正式上线。作为一个集分享、学习与讨论的交互式平台,旨在提供一个更加便捷、轻松的用户体验。新“我的尼康”以分享、学习与讨论的交互式动力三角理念打造,致力于提供一个良好的线上影像空间。此次公开的新“我的尼康”公测版分为照片、活动、干货和视频等版块,呈现丰富多彩的内容设置。通过“照片”版块上传分享照片,并可浏览其他用户的摄影作品;通过“活动”版块可报名参与尼康举办的各类线下活动;通过“干货”版块可学习各种专业摄影知识;通过“视频”版块,能更深入了解尼康产品的使用技巧。接下来,尼康还计划推出新“我的尼康”微信小程序,今后还将计划推出一系列与即将开业的尼康旗舰店相关的功能,旨在为用户带来一个新“我的尼康”会员制度以及丰富的讨论板块也将陆续推出。

标签:尼康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