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在印尼的首个数据中心正式开服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4月12日
腾讯云在印尼的首个数据中心正式开服 ......

4月12日,腾讯云全球数据中心家族群扩员:腾讯云在印尼的首个数据中心正式开服。腾讯云印尼数据中心完成了丰富的本地和国际主流ISP骨干网络接入,加上腾讯云优质BGP技术,能够就近为印尼及周边区域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弹性计算、存储、安全等云服务,助力企业和组织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未来一年内,腾讯云还将在印尼开放第二个数据中心,打造印尼双可用区格局。

印尼数据中心的开服,进一步丰富了腾讯云在东南亚的资源覆盖。目前,腾讯云在全球27个地理区域内运营着61个可用区。其中,腾讯云海外数据中心已经落地韩国、日本、印度、新加坡、美国、德国、俄罗斯、加拿大、泰国等国家。

标签:腾讯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