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100套 小米MIX FOLD致敬未来尊享礼盒上线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4月12日
限量100套 小米MIX FOLD致敬未来尊享礼盒上线 ......

4月12日,小米手机官方表示,"以永不停歇的能量,向更广阔的未来进发",MIX FOLD"致敬未来"尊享礼盒已正式上线,限量100套,售价12999元。礼盒内除了一部小米MIX FOLD陶瓷版外,还附赠有阿玛尼寄情男士香水以及小米手环6 NFC版。礼盒封面的图案由多重弧线条组成,采用黑色+金色两种配色,十分高端、大气。小米MIX FOLD除了搭载小米自研专业影像传感器澎湃C1,同时还全球首发手机液态镜头。MIX FOLD外屏6.52英寸,90Hz刷新率,内置8.01英寸AMOLED 2K+真全面屏,精密铰链设计,极限折叠次数可达100万次。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