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70矩阵四摄 一加9R夏日特别版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21日
骁龙870矩阵四摄 一加9R夏日特别版发布 ......

5月21日,一加官方正式公布采用"青宇"配色的一加9R夏日特别版。全新的青宇配色给人一种小清新、清爽夏日的感觉。外观设计上,一加9R采用全新的一加9系列家族设计,采用金属材质的边框和AG玻璃后盖。正面6.55英寸FHD+AMOLED柔性直屏,支持120Hz刷新与240Hz五指触控采样率,通过了HDR10+、SGS的认证,拥有8192级自动亮度调节。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LPDDR4x+UFS 3.0存储,X轴振动马达,拥有双立体扬声器+杜比全景声。后置矩阵四摄,包括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微距镜头和黑白滤镜镜头。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65W有线快充。

标签:一加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