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销量300万台 小米11高端系列迄今最畅销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21日
全球销量300万台 小米11高端系列迄今最畅销 ......

5月21日,小米公司正式宣布,小米11高端系列全球销量突破300万台,并拿下国内4000-6000元价位段安卓系列销量第一名,成为小米迄今为止最畅销的高端系列。

小米11系列是小米新十年的首款高端之作,全系搭载骁龙888年度旗舰平台、2K顶级四微曲A+屏幕以及一众突破性的创新科技。

小米11 Ultra首发GN2超大底相机,并且三颗镜头全部为主摄级别,全支持8K拍摄。机身采用高端陶瓷工艺,各项高端配置,小米11 Ultra应有尽有。

小米11 Pro是小米11的全面升级之作,延续小米11的极致性能以及2K四微曲A+屏幕,并升级为与小米11 Ultra相同GN2主摄及相机算法,拥有5000mAh硅氧负极电池、双67W充电以及IP68专业防尘防水,是一款全能的超高端旗舰。

小米11,是小米新十年的开篇之作,首发骁龙888处理器,屏幕方面采用2K AMOLED 四曲面柔性屏,10亿色原色屏,获得DisplayMate A+权威认证,一口气创下13项屏幕新记录,还有Harman Kardon专业调音。而这一系列的高端功能全部集成在8.06mm的超薄机身之内,是小米最畅销的轻薄超高端旗舰。

小米高端化的基石是不断突破的硬核技术,只有在无人区不断前行,不断实现自我突破,才能夯实高端产品化的地基。小米11高端系列将技术武装到牙齿,多达十余项的技术首发,背后是豪华的研发团队和强大的技术实力。在小米11发布会之时,小米曾首次公开神秘的小米实验室,共计116间,从2016年开始筹建直至2019年正式落成。如今,小米高端化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对技术的持续投入,2019年小米投入75亿元用于研发,在2020年这个数字又再度上涨到突破100亿,由此才能打破价格限制,不计成本冲击高端市场,打造用户心中的梦幻之作。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