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COOL20官宣 支持90天换机 2年质保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24日
酷派COOL20官宣 支持90天换机 2年质保 ......

酷派手机将于5月25日发布新机--酷派COOL 20,并以"浴火重生,王者归来"为口号。酷派官方宣布,酷派COOL 20支持90天换机,2年质保,并且每一台酷派COOL 20都通过国际标准的10分钟持续喷淋测试,为所有端口定制密封设计。搭载全新自研系统CoolOS,开机时间缩短40%;打开速度提升7%;不用装应用,桌面上滑看短视频、新闻;双击电源键闪付,快捷支付只需一步。特色的安全模式,不仅有流氓应用拦截、电信诈骗识别、危险支付预警、敏感权限匿名,每一位酷派COOL20用户都获赠酷派独家「账户险」,在安全模式下如因电信诈骗而造成损失,最高获赔五万元。

酷派COOL 20搭载联发科Helio G80游戏芯片,12nm制程工艺,包括2颗Cortex-A75大核(2.0GHz)和6颗Cortex-A55小核(1.8GHz),GPU采用Mali-G52 MP2核心。配备专为游戏优化的MediaTek HyperEngine游戏引擎,可根据游戏场景对CPU、GPU、内存资源进行再分配,提高激烈游戏画面下的流畅度并提升续航表现。后置AI双摄,4800万像素超清主摄,搭配ArcSoft虹软旗舰算法,支持48MP模式、夜景模式、HDR模式、人像模式切换。外观上,使用双面高品质玻璃,防刮花、防油污、防指纹、防老化,拥有可可白、伯爵黑、秘海蓝三款配色可选。

标签:酷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