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HDMI in的骁龙870平板YOGA Pad Pro登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25日
带HDMI in的骁龙870平板YOGA Pad Pro登场 ......

5月25日,联想发布首款搭载骁龙870芯片的YOGA Pad Pro,8+256存储售价3999元。以完美融入家居场景为设计思路的YOGA Pad Pro采用了极简风格,背部覆盖了跑车内饰环保材料Alcantara,可180度翻转的一体精雕支架让YOGAPad Pro极大的扩充了使用场景。YOGA Pad Pro采用13英寸2K屏幕,支持莱茵低蓝光认证、100% sRGB高色域、400nits亮度并支持杜比视界。配合支持杜比全景声的四个JBL大音腔扬声器,可以获得出众的影音体验。提供HDMI in功能,让13英寸的大屏可以化身便携屏,无论是笔记本扩展屏幕提高效率,还是游戏机外接大屏,YOGAPad Pro都可以满足。电池容量高达10200mAh,顶部居中有摄像头,可进行视频会议、网课学习。内置学习助手功能,进一步提供视力保护、防沉迷和课程管理功能。同时还支持触控笔,可以书写绘画。

标签:联想 YOGA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