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 2021门票开售 110元起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7月07日
ChinaJoy 2021门票开售 110元起 ......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是当今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涵盖游戏、动漫、互联网影视、互联网音乐、网络文学、电子竞技、潮流玩具、智能娱乐软件及硬件等数字娱乐多领域。

ChinaJoy 2021将于7月30日至8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主题为"科技创梦 乐赢未来"。7月7日起,可以在ChinaJoy官方APP及官方微信小程序"CJ魔方"购买门票,价格110元起,每人限购10张,且不支持退款。本次ChinaJoy 2021依旧是4天,7月30日门票130元,7月31日、8月1日门票180元,8月2日门票110元。此外还有VIP通票,售价1088元,目前尚未开售。本项目需实名制购票,现场使用本人身份证原件进场;下单时一票一证,如购买多张,请绑定多张证件进行激活; 入场须知:请提前准备购票电子凭证和更新"随申码(上海健康码)随申码为绿色方可入场",进馆前,请配合体温检测,体温<37.3°C方可入场;体温≥37.3°C者将不允许入场参观;

标签:ChinaJoy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