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电视画质天花板 小米电视6至尊版明天首销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7月08日
万元电视画质天花板 小米电视6至尊版明天首销 ......

小米电视6至尊版将于7月9日上午10点正式发售,共有55英寸、65英寸和75英寸三个版本。小米电视6至尊版搭载"星幕锐影"百级分区背光系统,在亮度、对比度、明暗层次细节上都有所提升。55英寸、65英寸和 75英寸版本分别拥有100/224/255个分区,每块分区可呈现4096级明暗变化,支持动态Alpha值优化。采用4K QLED量子点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与120Hz MEMC运动补偿,拥有97% DCI-P3,103% NTSC广色域、并逐台进行色彩校准,DeltaE为1.5,达到了专业显示器标准。在屏幕左右两个位置配备全频扬声器,全新发声位置可以提高声音的指向性。共拥有16个高品质单元,8个独立声道,55英寸总功率为90W,支持杜比全景声4.1.2,65/75英寸总功率为100W,支持杜比全景声4.2.2。

标签:小米电视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