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铨科技重磅发布8TB MP34Q M.2 PCIe SSD及HIGH ENDURANCE内存卡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7月16日
十铨科技重磅发布8TB MP34Q M.2 PCIe SSD及HIGH ENDURANCE内存卡 ......

7月16日,十铨科技推出两款大容量及高效能的储存类产品,分别为:采用QLC Flash及PCIe Gen3x4接口,最大拥有8TB容量的TEAMGROUP MP34Q M.2 PCIe固盘,及专为提供高画质监控系统推出HIGH ENDURANCE内存卡,无论在台式机设备,还是住家、公司安全监视器应用上,十铨科技皆提供值得信赖的升级方案,为最坚强稳定的储存后盾。

TEAMGROUP MP34Q M.2 PCIe固态硬盘,采用QLC Flash及PCIe Gen3x4接口,支持NVMe1.3标准,并同时具备双Cache技术,分别为SLC Caching和DRAM Cache Buffer技术,MP34Q M.2 PCIe固态硬盘提供最大至8TB的超大容量,每秒达3400/3000 MB/s的卓越读写速度,官方并提供的五年保固,让消费者放心购买,安心升级。

专为监控装置推出的HIGH ENDURANCE内存卡本身搭载V30标准规格,支持4K与FULL HD的高画质录放,具备多重防护及耐久的特性,不仅可同时抗高温及低温,并具备防震、防水、防静电和防X光,且提供长期稳定高密集写入的储存表现。High Endurance监控专用内存卡提供最大至256GB的储存容量,及拥有40000小时的超强监控储存读写续航力,一卡满足使用监控装置时的高阶应用需求。

标签:十铨科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