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泰极客携手亚马逊云,共建后移动应用时代云上新格局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1年07月23日
凡泰极客携手亚马逊云,共建后移动应用时代云上新格局 ......

7月21日,以“构建新格局,重塑云时代”为主题的2021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峰会上海站于上海世博中心正式召开。在上海站峰会上亚马逊云正式发布了“全球优势 植根本地”中国战略。基于这一战略,亚马逊云牵手众多中国本土科技企业,授予其正式合作伙伴身份,以彰显其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卓越表现。

凡泰极客凭借优秀的产品与技术能力,在此次峰会上被授予年度“APN金融行业创新合作伙伴”和“数字营销合作伙伴”双项殊荣。

会上凡泰极客联合创始人&CTO杨涛应邀做相关主题分享,与现场嘉宾共同探讨后移动应用时代底层技术与业务模式的重塑与创新。

凡泰极客借助多年在金融行业实践经验,以最适应移动互联网云原生环境的小程序开放平台解决方案为切入点,为金融以及多行业客户解决了各类型移动应用端的现实需求,不仅可以有效帮助企业及组织机构搭建自身的数字化营销生态,还可以很好地帮助客户满足强监管场景要求。可以说凡泰极客在小程序的响应速度与可用性两方面均已取得充分的市场任何并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面向未来,凡泰极客将持续加强自身业务场景拓展能力,并持续与亚马逊云为代表的科技巨头加强合作,为更多企业客户带去优秀产品与更有价值的行业解决方案。

凡泰极客作为金融行业小程序生态解决方案领航者,致力于以自主研发的基础技术设施,发展金融科技与监管科技,打造金融营销场景服务闭环。其旗下小程序开放平台FinClip已经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可、凭借其差异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及行业领先优势已经在多家银行、券商、保险、互联网等各垂直行业落地实践,且为东吴证券、华西证券、安信证券、广发证券、浦发银行、盈米基金、建信基金等多家头部企业提供服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