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LPL季后赛BOB前瞻分析EDG、FPX、RNG三家最强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8月12日
2021LPL季后赛BOB前瞻分析EDG、FPX、RNG三家最强 ......

目前lpl夏季赛已经结束,季后赛的赛程也出来了,将会在8月12号拉开帷幕。针对季后赛的赛程,上半区跟下半区这差距有点大啊,呈现两极分化的形式。

随着FPX战胜EDG,以及TES战胜WE,常规赛的排名最终确定的同时,季后赛分组的上半区也正式成为死亡之组。8月12日,LPL季后赛即将正式打响。目前四大赛区中,仅剩下LCK还没有打完常规赛。LEC将会于8月14日开启季后赛,比LPL稍晚两天。而LCS的季后赛已经开打,LCK则要到8月15日常规赛才结束。
从夏季赛的成绩上来看EDG、FPX、RNG成为了今年的新一代御三家,基本锁定前三名了其他队伍很难竞争,FPX和RNG有可能夺得前两名的名次EDG拿到第三,那最后一个名额会是哪一家呢BOB体育电竞BO8B.NET分析LNG有蛇队季后赛自闭的传统,版本已经放弃了这个队伍,希望不大;RA,个人比较看好这支队伍,状态比较稳定,如果SN的首富再犯穷病,Tes状态再不回暖,RA还是很有希望的,不过话说回来SN和Tes的上限还是要比RA要高的;今年的名额紧张,WE虽然从排名上看起来不错,但不得不承认,在强队面前,WE还是差点意思,表现得ok但不足以登场世界赛,至于OMG和BLG很难的啦,季后赛一轮游。

从上半区队伍的情况来看,如果RNG能够发挥出常规赛后半段的那种实力,并且在BP上不犯错的话,RNG的确是有打入四强的可能。而反倒是下半区的队伍,OMG、WE、BLG以及RA,他们这四支队伍中并没有太过于明显的差距。所以,相比较于上半区,下半区前几轮季后赛的结果也的确是非常难预测的。

标签:2021LPL BOB EDG FPX RNG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