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上市观察:积极参与标准制定 为产业可持续发展蓄足动能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1年08月26日
奥尼上市观察:积极参与标准制定 为产业可持续发展蓄足动能 ......

众所周知,消费电子产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撑。为推动国内消费电子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以深圳奥尼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尼电子)为代表的业内企业,积极参与制定行业标准,为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成立至今,奥尼电子已持续积累超过十六年的音视频软硬件研发制造经验。历经多年深耕,奥尼电子凭借硬实力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知名品牌、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企业、深圳市工业设计中心、宝安区企业技术中心、宝安区六类百强企业及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等荣誉和奖项。得益于领先的研发技术与企业扎实的实力,目前奥尼电子IPO已经成功过会,深受国内外机构和客户的认可。

在丰富的行业经验和领先技术的赋能下,奥尼电子积极参与制定行业标准,并与业内其他龙头公司进行技术合作,通过技术交流全面提升自身技术实力和研发水平,促进行业整体规范化发展。

比如奥尼电子参与了华为牵头组建的“家庭实时视频产业联盟”,且在2017年5月与罗技中国、舜宇光学等六家企业协作制定了《TV摄像头音视频行业标准》,填补了国内PC/TV外置摄像头产品行业标准的空白。

此外,基于行车记录仪等领域优势,2016年11月,受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客车分会的委托,奥尼电子作为起草人之一参与编写了行业标准《客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性能要求和试验方法》(JT/T1358-2020),并于2021年4月开始实施。

2020年,在“黑天鹅事件”的冲击下,我国消费电子产业的发展呈现出足够的韧性,取得了稳步发展。在取得这一成绩的背后,要得益于奥尼电子等业内企业为行业的规范化发展奠定了发展根基。展望未来,奥尼电子将持续推动电子信息消费科技的交流与合作,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蓄足动能。

标签:奥尼电子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