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2 Beta 4.1发布 修复问题为主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8月26日
Android 12 Beta 4.1发布 修复问题为主 ......

8月26日,谷歌发布了Android 12 Beta 4.1,此版本以修复问题为主,包括蓝牙通话、音量控制、VPN功能等方面的问题。

Android 12 Beta 4.1更新日志:修复了某些设备在重新启动后卡在启动界面的问题。修复了提示通知有时不显示的问题,需要用户到通知抽屉中才能查看。修复了使用投射时,设备音量控制有时不起作用的问题。修复了在某些设备人脸解锁上不起作用的问题。修复了电话应用没有授予附近设备权限,会导致崩溃的问题。修复了手机连接VPN后无法上网的问题。在尝试通过蓝牙拨打电话时遇到电话应用程序崩溃循环的用户现在可以授予所需的权限。为此,请长按电话应用,选择应用信息,然后前往“权限”->“附近的设备” 并选择“允许”。

标签:谷歌 Androi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