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码自动驾驶领域 NVIDIA收购高精地图公司DeepMap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8月27日
加码自动驾驶领域 NVIDIA收购高精地图公司DeepMap ......

日前,NVIDIA宣布已完成对初创地图公司DeepMap的收购,未来DeepMap将并入NVIDIA车辆部门,技术资产将应用在NVIDIA Drive产品。

DeepMap是一家硅谷自动驾驶领域的技术公司,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高精度地图解决方案的研发。公司技术团队以云处理、大数据、人工智能、地图背景等领域顶尖人才组成,主要来自于包括谷歌地图、苹果地图、TomTom和百度地图等多个世界一流地图团队。DeepMap是目前唯一能够提供全球定制化高精地图服务的企业。公司以打造全球化地图平台助力智能网联与智慧交通为远景。其主营业务是为主机厂、自动驾驶创业公司、Tier 1供应商、智慧道路运营商、智慧城市运营商提供高精地图定制化生产加工的技术体系,以及为车辆提供基于高精地图的定位技术。

标签:NVIDIA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