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kg超轻主机 小米米家轻羽无线吸尘器预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01日
1.2kg超轻主机 小米米家轻羽无线吸尘器预售 ......

9月1日,小米米家首款羽量化设计吸尘器——米家轻羽无线吸尘器正式开启预售。米家轻羽无线吸尘器采用Featherlize羽量化设计,拥有1.2kg超轻主机,主机内部结构整体优化,在保证产品性能和品质的同时,缩减了重量和体积。无线吸尘器杆体选用碳纤维材质,重量比铝合金更轻,但抗拉强度却远超铝合金,可有效避免日常挤压、磕碰及刮伤。搭载自研Atomo轻量化旋速马达,拥有最大21000Pa真空度,最大100AW吸力。采用创新的双层贯通设计,9锥气旋分离科技,可高效分离灰尘与气流,使滤芯不易堵塞。尘杯内部嵌入红外颗粒物传感器,可根据通过传感器灰尘量,智能识别并调节吸尘模式。通过精密五重过滤,可有效过滤微尘、尘螨等过敏源,对小至0.3微米的微尘,过滤效果高达99.5%。为满足全屋清洁,米家轻羽无线吸尘器提供电动软绒地刷、防缠绕轻地刷、电动除螨刷、轻量化毛刷以及缝隙吸头,可满足日常全场景清洁需求。内置LCD智能数显屏,可实时显示3种吸尘模式及13种异常状态监控,提供2.5小时极速充电,持久挡位提供45分钟续航。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