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首款Win11笔电IdeaPad Slim 7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08日
联想首款Win11笔电IdeaPad Slim 7发布 ......

联想发布了新的 IdeaPad Slim 7 Carbon(在北美以外地区被称为 Yoga Slim 7 Carbon)笔记本电脑,预装Win11系统。碳纤维顶盖、镁铝合金机身,重量不足1.1Kg,配三个USB-C接口,仅重2.37磅,厚度为14.9毫米。屏幕为2880×1800分辨率,16:10长宽比,90Hz刷新率,覆盖100% DCI-P3色域,600尼特的亮度,DisplayHDR True Black 500认证、支持杜比视界。最高可搭载AMD Ryzen 7 5800U,Nvidia GeForce MX450显卡,16GB LPDDR4X内存和1TB PCIe SSD。有一个61瓦时的电池,可续航14.5小时。

标签:联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