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ync半年度再创营收高峰 布局中国市场初显成效

转载 新闻稿 | 2021年09月10日
VeSync半年度再创营收高峰 布局中国市场初显成效 ......

导语:根据北美小家电大牌VeSync(02148.HK)的最新半年度财报显示,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收入约为1.99亿美元,对比2020年同期增长了54.2%,营收和净利润稳步增长。值得一提的是,亚洲市场收益上升125.9%,VeSync布局中国、日本、东南亚等在内的亚洲市场初显成效。

VeSync北美小家电黑马 半年度再创营收高峰

自2020年12月,VeSync(02148.HK)集团在香港股票交易所正式上市后,作为北美小家电的黑马品牌一直备受投资者的关注与追捧。不仅在资本市场认购火爆,VeSync的业绩也一路水涨船高,利润增长可观。根据VeSync发布的最新半年度财报显示,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收入约为1.99亿美元,对比2020年同期的1.29亿美元,增长了54.2%;其净利润为3200万美元,对比2020年同期的2250万美元,增长了42.3%。

其中收入增长乃主要由VeSync的核心产品的强劲销售拉动,包括家居环境电器类别项下的Levoit空气净化器及厨房电器类别项下的Cosori空气炸锅。这两款产品自2019年以来就保持着在亚马逊该品类销冠单品的市场地位,市场口碑持续领先。可以说VeSync品牌的成功,不仅是因为在疫情期间抓住了消费者对“健康”“舒适”等小家电产品的持续刚需,而且能在波动更迭的小家电市场中持续以产品力站稳品牌根基。

亚洲市场增速迅猛 VeSync布局中国市场初显成效

财报中值得一提的是,虽北美市场依旧是VeSync最大的收入来源,其收入为1.60亿美元,同时Vesync的全球化布局也在逐渐凸显成效,欧洲市场增速迅猛,而亚洲市场营收也同比上升125.9%,半年度收益已达0.06亿美元。

进入2021年以来,随着疫情红利的淡去,中国整体的小家电市场出现疲软。VeSync品牌选择在这种时间点以厨类小家电作为核心品类进军中国大陆这片红海小家电市场,必然不能采取传统铺货的打法出圈。回顾2021年上半年VeSync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出圈打法,以聚焦中国线上市场为切口,快速覆盖了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等主流电商平台,还围绕“硬件+软件+内容+服务”的品牌优势去渗透中国市场。

不仅从“硬件+软件”的角度精心自研出针对中式厨房的空气炸锅V3、V5,以直达痛点的功能卖点撬动潜力市场的释放,在中国市场引起了一定关注度,并且基于“内容+服务”创新提出“小喂厨房”的IP项目,尝试破除小家电售出及终结的营销模式,从社交种草上和用户建立持续的价值链条中使空气炸锅的使用从低频走向高频,也得到了许多用户的认可。

VeSync品牌方表示下半年依旧会持续围绕“硬件+软件+内容+服务”深耕中国市场,并且会围绕中国市场逐步丰富产品矩阵,实现多场景品类产品多维共振,不断优化产品组合,以爆款产品及用户口碑带动中国区业务的持续增长。


标签:VeSync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