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宿舍安装华为Wi-Fi 6 网速400Mbps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10日
东南大学宿舍安装华为Wi-Fi 6 网速400Mbps ......

近年来,随着学校智能化水平不断提升,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业务对网络提出了更高需求。作为985、211重点建设大学之一,东南大学选择华为Wi-Fi 6方案,在短短39天时间内,累计完成了全校122栋宿舍楼,9700多间宿舍AP安装调试及配套有线网络部署,新增了近万台Wi-Fi 6面板AP,近千台交换机。

宿舍区,为满足全校4万多师生高并发、大带宽上网需求,选择了先进的Wi-Fi 6,同时为Wi-Fi 6配套建设了全万兆承载网络设施。在宿舍内,Wi-Fi信号实现了无死角覆盖,学生随时随地接入Wi-Fi,连接稳定且快速移动不掉线。在用户带宽方面的表现,现场实测表明,Wi-Fi 6终端连接速率相比于Wi-Fi 5的200Mbps,直接翻倍达到了400Mbps,可轻松应对直播课程、MOOC、大文件下载、视频会议等高宽业务。

标签:Wi-Fi 6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