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智能眼镜探索版 用科技看见未来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14日
小米发布智能眼镜探索版 用科技看见未来 ......

6月14日,小米正式发布智能眼镜探索版。

小米智能眼镜探索版和普通眼镜相似的外观,选用MicroLED显示技术,大幅度减少结构体积,完美隐藏在镜架之中。显示屏选用发光效率更高的纯绿色显示方案,工作时的亮度可达200万尼特。虽与OLED同为自发光,但采用无机材料寿命更高。采用的光波导技术,在明显减少设备体积和重量的同时,也是唯一一个可以让智能眼镜接近传统眼镜形态的技术。

小米智能眼镜集成了497颗微型传感器和通讯模块,它不仅仅是手机的「第二块屏幕」,而是具有独立操作的全新智能终端。除了基本的通知显示、通话等,也可独立完成导航、拍照、提词器、图像和自研语音实时翻译等功能。平时尽量避免打扰,在关键时刻及时显示重要信息。

利用眼镜前方的摄像头,还可以实现快速「拍照」和「拍图翻译」的功能,内置麦克风和小米AI实验室机器翻译团队自研算法,也可以实现「实时语音翻译」的功能,将对方说的话实时转为文字并进行翻译,出门旅游时非常方便。指示灯会在摄像头工作时亮起,提醒被摄人保护隐私。

小米智能眼镜中集成四核心ARM处理器、电池、触摸板、Wi-Fi/蓝牙模组等,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整机重量只有51g。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