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使用投影怎么选 小白用户极米购机指南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9月23日
客厅使用投影怎么选 小白用户极米购机指南 ......


随着家用投影地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倾向于在客厅安装投影,而不再购买电视,特别是很多年轻人,在客厅使用投影观影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不过,市面上家用投影种类型号繁多,从2000元到近万元价格不一,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投影,有没有哪款投影值得推荐就成了每个用户选购时关心的问题。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选择在客厅用的投影与在卧室用的投影有一定区别。今天我们探讨的是客厅投影如何选购,最需要关注的几点有:“亮度”、“色彩”、“音效”、“易用性”。经过综合考虑以及各方对比,在这里笔者向大家推荐极米H3S这款产品,按照10分制评分,各项分析如下。



亮度:8分

极米H3S亮度为2200ANSI流明,(ANSI流明为投影亮度的衡量单位,数字越大,亮度越高)由于是在客厅使用,需要的投影亮度尽量高一点,虽然现在大部分家庭白天都不会使用,但是高亮度能有效抵抗环境光的影响,这样的话在某个假期的白天也能待在家里使用投影看看电影、追追剧。



色彩:8.5分

很多刚开始选购投影的朋友只去关注投影的亮度,可能不太注意这点,其实色彩表现对于观影体验影响很大,而且这点也是各厂家做的差异最大的地方。如果不注意,买回来发现人物景象偏红、偏蓝就尴尬了。极米H3S搭载了专门的X-VUE画质引擎,针对画面颜色做了专门调校,保证最佳的视觉效果,同时AI色彩功能可以根据看的片类型匹配相应色彩,比如“电影”、“体育”、“演唱会”等。

音效:8分

很多人说声学是一门玄学,有道理,但不全对。对于通过电商购买的用户来说确实仅通过详情页的描述来判断投影声音的好坏太抽象了。而极米H3S采用了哈曼卡顿的原装音响,经过哈曼专业团队调校,加上产品的音腔够大,有这一系列保障音效自然比同类产品要更好一些。

易用性:9分

这一点特别影响使用体验,也是这款产品做得特别好的地方。易用性简单来说就是使用起来麻不麻烦,学习成本高不高。极米H3S搭载了一套极米自研的MAVII系统,可以在开机以后完成所有调校工作,也就是相对于之前的投影,你不用考虑放在哪合适,投在哪合适,画面不清楚怎么调焦,画面不规则怎么调正,投影的区域有遮挡怎么办,因为开机以后以上的问题全都可以由系统自动完成,根据现场使用环境机器输出合适的方案,自动找到合适的投影位置,呈现出方正清晰的超大屏。



以上是根据经验总结出来的需要在选购投影时注意的地方,如果不想麻烦,闭眼选择H3S就行了。如果还是比较担心,可以购买两三款产品按照以上罗列的几点去做比对,留下你认为最好的那一款就好了。



标签:极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