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布全新内存升级计划 nova/畅享等老机型满血复活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23日
华为公布全新内存升级计划 nova/畅享等老机型满血复活 ......

华为宣布华为客户服务将升级,支持换电池、内存扩容、升级HarmonyOS等。

根据官方公布的升级计划来看,从9月起,包括华为nova2s、nova3、nova3i、nova4、nova5、nova5 Pro、nova5i、nova5z、nova5i Pro等,华为畅享10、畅享10 Plus、畅享 10S在内的多款老机型都可参与内存升级计划。

HarmonyOS 2自6月2日开启升级以来,升级用户数突破1.2亿,平均每天超100万用户升级鸿蒙,成为全球用户增长速度最快的移动操作系统。目前,已经有400+应用和服务伙伴、1700+硬件伙伴、130万+开发者共同参与到鸿蒙生态建设当中,共建全球最大的万物互联的全场景智慧生态。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