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两座新能源 五菱推出迪士尼限定款NanoEV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26日
首款两座新能源 五菱推出迪士尼限定款NanoEV ......

9月26日,五菱品牌宣布,旗下首款两座新能源车五菱NanoEV与迪士尼“疯狂动物城”IP联名合作,将推出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限定版将推出迪士尼疯狂动物城Judy限定款、Nick限定款两个版本,续航为305km。

五菱NanoEV限定款采用全新可发光的五菱车标与前灯组集成设计,拥有朱迪粉、尼克绿两款配色,配有专属个性车贴及形象徽章,在后视镜下方还设有“Disney”标识。内饰上,采用悬浮式开放式中控,配有蝴蝶式包裹座椅,以及印有“Disney”标识的刺绣头枕。动力部分,NanoEV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4kW的电机,85N·m的电动机,并配备磷酸铁锂电池,容量为230Ah。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500/1526/1616mm,轴距为1600mm,定位是微型车。

标签:五菱 迪士尼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