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New Z6X,我愿称之为租房友好型投影仪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0月12日
极米New Z6X,我愿称之为租房友好型投影仪 ......


工作后由于一直在外地,只能租房居住,两三年下来也换了两三套房子。大家都在说“房子是租来的但是生活是自己的”,其实我之前对这句话可以说是嗤之以鼻的,想着不过是消费主义的陷阱罢了。直到有一天在我同事家里玩的时候,看到了他用的投影仪,我才知道这个东西可能是真有必要的。毕竟租的房子里,虽然时常缺电视,但是墙这个东西是不缺的。最近我也买了一台投影仪,今天主要是和大家分享记录一下,极米NEW Z6X。最近一段时间的使用体验,话先说前面,已经在观望的真可以买,实在是太香了。



为什么我会把极米New Z6X称作“租房友好型投影仪”,首先是因为它的体积。整个体积小到我第一次在朋友家看到它时丝毫没有觉得这是一台投影仪,看起来像是一个小型主机什么的。对于我们这样的租房党来说,真的没有太多的空间去放置更多的物件了。但是极米New Z6X得益于小巧的机身,即使是放在床头柜上都还能给床头柜留出很多的空间。机身小巧的另一个好处则是在日常挪动或者搬家带走时也会非常方便,像我就经常在客厅和卧室交替使用,或者是租的房子要换了需要搬家时也是一个袋子装好就带走的事儿。



画质方面其实我也是非常满意的,没有因为体积小巧而导致画面不行。在晚上的效果可以说是堪比电影院,当然白天要用还是有点勉强,但是本打工人白天基本上也不在家,所以这个问题倒也不大。图中大概投了个比100寸还大的画面,效果大家可以自行参考一下。



其实除了用来追剧看电影,我用的最多的情况还是来玩游戏。虽然是1080P的分辨率,但是我的Switch也是1080P的啊,刚好可以完美适配。而且之前我最担心的一个输入延迟的问题也有很好的解决,极米New Z6X也搭载了游戏模式,能够极大程度地降低玩游戏的时候画面的延迟。虽然塞尔达本质上是个看风景的游戏,但是有些时候还是需要一点点操作的。

这台极米New Z6X我到手使用也已经有了小半年了,上面是我的一些小小的使用感受。如果你是在纠结投影仪买哪一款,我只能告诉你三千左右选这台准没错。如果你在纠结投影仪该不该买的话,看完我的文章也希望能够对你有一定的帮助~

标签:极米New Z6X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