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双十一家用智能投影“剁手”攻略!极米H3S闭眼入就对了!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0月13日
2021双十一家用智能投影“剁手”攻略!极米H3S闭眼入就对了! ......


临近2021双十一,每到年底这个时候,广大的消费者们都会开始挑选心仪的产品准备“剁手

”采购。近年来的一个“新奇玩意儿”——投影仪,逐渐地走进了大众视野,越来越多地进入千家万户。

家庭投影体积小、画面效果好、音响音质棒,深受年轻朋友的喜爱。在双十一期间,各大厂商也纷纷推出优惠政策,正是一个下手的好机会。

而市场上家用投影那么多,如何分辨,怎么挑选呢?如果你不知道选择哪款投影仪更好,可以考虑下极米H3S,这款投影仪价格5000多,可以说是1080P投影中的最强款了,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投影中高端性价比之王——极米H3S。


外观

极米H3S也是2021上半年发布的新品,外观设计依旧延续了H系列的经典设计语言,类似正方体的设计,体积不大,整体配色为深灰,金属质感加蜂窝开孔设计,满满科技感。同时机身背后还有丰富的接口,几乎能满足日常的所有需求。


画质

极米H3S采用的是DLP显示技术,搭载的是0.47"DMD芯片,支持原生1080P分辨率,兼容4K分辨率,日常中观影需求已能完全满足。而且它的亮度达到了2200ANSI流明,不论是白天观看还是开灯时,都能有比较好的观影体验。

投影采用的漫反射成像,也就是说光线通过折射才进入人眼,盯着大屏看也不会观影疲劳。加之搭载的极米X-VUE2.0画质引擎加持,画质调教效果更佳。


使用

以前使用投影大家会比较担心,怎么给投影找摆放的位置,是不是都要放在正中间,画面歪斜怎么调整呢?现在极米H3S完全不用担心这些问题,因为聪明的画面自适应下,全自动梯形校正可以解决侧投的问题,即使放在沙发侧边、床头柜上,画面也能自动校正为方正矩形。

如果墙面上有遮挡的障碍物,投影画面也能聪明地自动避开。搭配幕布使用,更能自动将画面装进幕布之中,解放双手无需手调。


娱乐

投影解决的不再仅仅是观影需求,由于极米H3S搭载了哈曼卡顿的音响,平时也能充当一个蓝牙音响使用,搭配话筒更能K歌。

游戏模式下,连接HDMI玩主机游戏,也能低延迟,游戏玩起来更跟手,在百寸大屏上玩游戏,仿佛置身场景之中,更沉浸。


最后

大尺寸投影画面在家庭中的表现是非常好的,解决了观影需求和诸多其他需求,而且使用起来非常便利,极米H3S的配置更是该价位的性价比之王,完全满足日常家庭的需求,双十一临近,还在纠结投影选择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入手该款。

标签:极米H3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