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刷新全球手游月收入最高纪录 9月收入超150亿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0月13日
《原神》刷新全球手游月收入最高纪录 9月收入超150亿 ......

近日,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公布了最新数据。得益于2.1版本和周年庆活动的巨大成功,9月米哈游《原神》移动端海外收入超过2.34亿美元,是本期海外收入排名第2的King《糖果传奇》(Candy Crush Saga)收入的两倍。《原神》海外收入前三的市场是美国、日本和韩国,分别占海外收入的31.6%、30.8%和11.3%。若计入中国iOS市场的收入,《原神》以3.41亿美元刷新了全球手游月收入的最高纪录,而此前的记录保持着是腾讯旗下的《PUBG Mobile》(合并《和平精英》收入),后者曾在2020年3月创下为3亿美元的月收入。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