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Visual Studio 2022正式版11月推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0月13日
微软Visual Studio 2022正式版11月推出 ......

微软宣布,Visual Studio 2022正式版将于11月8日推出。与此同时,Visual Studio 2022候选版(Release Candidate,RC)和Preview 5(预览版5)也将发布下载。预览版5中新增Xcode支持,修复了项目预览页、诊断工具、性能分析中出现的错误,在ARM64EC代码中访问x13、x14、x23、x24和D16-D31时发出警告等。Visual Studio 2022依然分为社区版、专业版和企业版,其中社区版免费。

Visual Studio是微软的集成开发环境(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IDE)。Visual Studio 2022全面升级64位,附带.NET 6,随附面向C++20的最新工具链并与2019二进制兼容,IntelliCode现在可以自动完成较大的代码块(一次一整行),新的图标和主题,调试工具有异步可视化效果、自动分析器、时间旅行调试等数十种。

标签:微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