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OpenHarmony2.0打造 美的物联网操作系统1.0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0月14日
基于OpenHarmony2.0打造 美的物联网操作系统1.0发布 ......

10月14日,美的举行2021美的智能化大会,发布了美的物联网操作系统1.0。该系统由美的与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合作推出,具有跨平台、分布式、开放性的特点。美的物联网操作系统的推出,是为了给用户一个即插即用的统一平台,不用每个家电产品都配一个App。这也是首个除华为之外的基于OpenHarmony2.0的物联网系统。

截至去年12月底,美的通过生态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和跨场景体验,搭载鸿蒙系统的美的家电已有7个品类、12款产品上市。今年2月,美的与华为在智能家居行业有了新动作:双方将在2021年实现合作规模化,从运营和营销角度开展更多联合合作。

美的集团表示,作为第一个发布搭载华为鸿蒙系统产品的家电品牌,美的将与华为共同发力IoT领域合作,打破单一物理设备硬件能力的局限,实现更多设备和服务的互联互通,加速构建全屋智能场景。

标签:美的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