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K全面屏+120Hz刷新率 荣耀平板V7 Pro 5G新版开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0月27日
2.5K全面屏+120Hz刷新率 荣耀平板V7 Pro 5G新版开售 ......

10月27日,魅族联合京东推出“魅族18X×京东PLUS会员权益尊享礼盒”开启预约。魅族18X 12+256G玄、禅、岚三色可选,礼盒附含超充适配器、透明磨砂手机壳、京东 PLUS 会员年卡。

魅族18X 12+256G版本采用6.67英寸FHD+分辨率10bit直屏,支持最高120Hz自适应屏幕刷新率、360Hz触控采样率,同时具备DCI-P3色域显示和mMontion高刷补偿功能。搭载高通骁龙870移动平台,在UFS 3.1极速闪存的加持下,应用载入、下载安装等场景的预览速度相比UFS 2.X有着大幅提升。内置4300mAh大电池与OneMind智能引擎,在稳定畅玩游戏的同时还能有着持久的续航表现;全新Flyme 9.2不仅带来了流畅度的提升,也为用户的隐私安全提供了扎实保障。除了性能之外,全新魅族式设计将机身整体质感大幅提升,经过多层喷涂工艺与反复打磨的直角边框、前后双2.5D微曲玻璃,背面采用AG磨砂工艺,在带来精致外观的同时,还为用户提供了柔润的握持感。

标签:荣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