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推广驱动品效增长 华为应用市场携手金融伙伴共话增长之道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1年11月05日
高效推广驱动品效增长 华为应用市场携手金融伙伴共话增长之道 ......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加之特殊的全球经济环境,数字金融行业迎来了井喷式的高速增长。为了深度促进行业交流、探讨更多获量解决方案,10月28日-29日,华为应用市场商业推广举办“共创价值,赋能增长”金融行业主题沙龙,邀请金融行业合作伙伴中高层共同走进风景如画的松山湖小镇参观交流、聆听华为资深讲师思享会分享,并围绕华为应用市场如何助力金融行业实现创新发展新突破,把握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及机遇展开深度研讨。



行业解决方案研讨,探寻商业价值可持续增长

据App Annie发布的《2021年移动金融应用报告》显示,2020年金融应用的下载量已达46亿次,其增速是全球所有应用下载量增速的两倍之多。以安全为底座,依托于大数据技术,连接场景与用户,正逐步成为移动金融加速科技创新的着力点,如何有效获量增长也成为重点问题。

根据华为应用市场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Q1至Q3应用市场金融行业推广分发量同比增长47%,其中TOP3子品类分别是贷款、股票基金和理财,行业整体呈现蓬勃发展态势。为了助力更多金融合作伙伴实现高效分发、精准获量,华为应用市场商业推广正围绕华为应用市场、桌面推荐、全局搜索、浏览器等不断构建更加丰富多元的商业场景,并从华为帐号、华为分析到快通知等环节为金融伙伴提供增长全栈解决方案,覆盖拉新、促活、召回及转化的应用全生命周期增长诉求,帮助伙伴进一步挖掘并延展用户价值边界。

在流量场景上,通过搜索大卡CPM、焦点展台等丰富推广形式,并将结合垂类中心的内容,助力金融伙伴展示优质内容。在产品能力上,人群定向3.0能力升级,通过金融行业专属标签能力,帮助伙伴触达更多金融优质用户;oCPD2.0针对后端转化目标,帮助更多金融伙伴提升获量转化,实现降本增效。在激励方案上,当前已有近百家金融伙伴参加飞跃和星火计划,华为应用市场也推出更多常态化、全场景整体销售激励方案,满足各类金融伙伴全场景需求,助力伙伴持续增长。与此同时,AppGallery研习社也上线了金融行业课程,包括入门课程和进阶课程,助力伙伴快速获取推广投放知识。洞见行业发展趋势,抓准获量增长着力点,华为应用市场通过全面系统化、多元个性化推广投放方案,助力金融合作伙伴挖掘更多增长空间。


思享会分享交流,和华为专家一起走近华为文化

为了帮助合作伙伴更加深入地了解华为企业文化及战略实践,同时高效践行企业管理及团队建设,此次沙龙活动邀请合作伙伴走进华为深圳基地以及东莞松山湖小镇,近距离感受华为优秀的人文环境,同时特邀华为高级顾问、资深讲师——陈培根老师,带来主题为《开放妥协灰度》的思享会分享。



开放妥协灰度是华为文化的精髓,也是领导者的风范。《开放妥协灰度》是在2005年推出的经典讲座《理性与平实》的基础上构建的升级版。陈培根老师结合华为发展历程中的主要历史事件及自身经历,用音乐图文结合+润物无声的叙事风格,生动展现了华为文化的管理变革历程,并与大家共同探讨了企业的经营理念及管理思想。在他看来,明智的妥协是一种让步的艺术,妥协也是一种美德,而掌握这种高超的艺术,是管理者的必备素质。

会后,不少合作伙伴表示在陈培根老师的讲座中受益匪浅,不仅对华为文化有了更深一步的认知及理解,同时也通过现场交流及互动拓宽了自己在企业创新、团队管理等方面的新思路与新格局。在伙伴交流中增设华为企业管理课程,是华为应用市场商业推广行业沙龙的首次尝试,华为应用市场持续为合作伙伴提供多元化的资源与权益激励,沙龙参会和管理课程等都是面向伙伴的增值权益,通过华为企业文化课程赋能,有助于合作伙伴在企业管理和经营发展上全面成长。


未来,华为应用市场将携手更多金融合作伙伴,加快创新步伐,探寻更多增长机会,共筑共赢数字化应用新生态。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