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联合中国电信发布Wi-Fi 6+路由器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1月12日
中兴通讯联合中国电信发布Wi-Fi 6+路由器 ......

在2021国际数字科技展暨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期间,中兴通讯与中国电信联合发布了一款Wi-Fi 6+路由器新品ZXHN E1630。搭载MediaTek Filogic 630 Wi-Fi 6芯片,支持160MHz超大频宽,双频最高速率达3000Mbps。独创五天线设计,可以有效提升Wi-Fi性能。同时支持EasyMesh,多设备快速、稳定组网,保证用户全屋随意走动高速上网不降速、不卡顿。WAN/LAN自适应识别、一键换机、免密登录等功能易用性进一步提升。造型上采用中兴通讯明星“月”系列的设计风格,简洁大方,线条柔和,与家居环境匹配舒适。云路由器在传统路由器的基础上,基于终端虚拟化、容器化技术和云平台能力,嵌入中国电信e-OS智能系统,通过端、云协同来构建全新的业务实现和加载机制。并通过云端加载和管理各种应用插件,如智能家居插件、Home NAS插件、游戏加速插件、安全管家插件等,实现丰富应用场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