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Q3业绩超预期 营收2.16亿美元 净利润1700万美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1月15日
搜狐Q3业绩超预期 营收2.16亿美元 净利润1700万美元 ......

11月15日,搜狐公司公布2021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搜狐公司第三季度总收入为2.16亿美元,同比增长37%;净利润1700万美元。收入和利润均优于此前预期。

第三季度重要业绩:总收入为2.16亿美元,较2020年同期增长37%,较上一季度增长6%。品牌广告收入为3400万美元,较2020年同期下降18%,较上一季度下降8%。在线游戏收入为1.67亿美元,较2020年同期增长65%,较上一季度增长10%。归于搜狐公司的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持续经营业务净利润为120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1500万美元,上季度净利润为2200万美元。归于搜狐公司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持续经营业务净利润为170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700万美元,上季度净利润为2500万美元。

搜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博士评论道:“2021年第三季度,面对散发疫情和宏观经济环境的不确定性,我们持续致力于技术的提升和产品的研发。得益于在线游戏业务的稳健表现,我们的收入和利润均优于此前预期。搜狐媒体不断优化产品,丰富优质内容并促进社交分发。搜狐视频继续着力于‘双引擎’战略,我们将先进的视频直播技术应用于多种场景,使其成为生产视频内容的有效工具。畅游在线游戏本季度表现良好,收入超过此前预期上限。”

标签:搜狐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