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天空与抖音达成音乐版权和内容联合孵化等深度合作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1月24日
摩登天空与抖音达成音乐版权和内容联合孵化等深度合作 ......

近日,摩登天空与抖音达成合作,双方将从音乐版权、音乐内容联合孵化等多个维度展开深度合作。摩登天空作为中国的头部原创新音乐唱片公司、青年文化公司及音乐生活方式运营机构,将与抖音联动线上和线下,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推动中国原创音乐的发展,为年轻人提供更为丰富的音乐娱乐内容和生活方式。

摩登天空目前签约音乐人200余组,1997年创立至今,累计发行数千首原创音乐。目前抖音及母公司字节跳动已与摩登天空达成版权合作,将有海量音乐人的版权内容上架抖音产品。用户已经可以在抖音内用这些音乐创作短视频,并播放收听。

截止2021年11月,抖音已与2000多家音乐版权方建立合作,也在持续对盗版侵权行为进行打击。一直以来,抖音都注重版权的合理合规使用,通过版权采购、提供畅通的侵权投诉渠道等措施支持原创内容。同时,抖音不断在探索加速音乐和科技的融合,既兼顾用户使用音乐的便利和自由,也会在版权保护水平与产品发展中持续创新,使权利人获得更大的收益。

摩登天空与抖音进行内容上的深度合作,基于抖音旗下的音乐内容品牌银河方舟,共同推出"跳飞船热歌孵化计划"和"跳飞船音乐节"IP,线上挖掘新锐音乐人及原创歌曲,打造和传播优质内容,并将更多具有潜力的优秀音乐人输送到音乐节中,线上线下联动,为用户提供多场景的音乐视听和娱乐体验。

银河方舟是一个深耕音乐产业的音乐内容品牌,其业务涉及词曲创作、歌曲企划、制作、营销、发行、音乐活动等多个环节。从创立至今,银河方舟已经帮助数百位音乐人打造了脍炙人口的优质作品。

"跳飞船热歌孵化计划"将结合抖音优质音乐孵化能力和摩登天空的音乐人资源,通过专业A&R团队精准匹配和制作,加上爆款宣发小组创意营销助力,为潜力音乐人打造破圈代表作,引爆线上。

摩登天空与抖音将合作举办多场音乐节,首场"跳飞船音乐节"将推出"旋律+动感"企划的双主舞台形式,已于上周五发布主要参演阵容,12月25/26日落地广州。

标签:摩登天空 抖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