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RS Pro 2投影荣获2021国际CMF设计奖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1月29日
极米RS Pro 2投影荣获2021国际CMF设计奖 ......

近日,2021国际CMF设计奖公布了获奖名单,其中极米投影RS Pro 2位列其中。国际CMF设计奖 CMF DESIGN AWARD:是全球首个专注于CMF(色彩、材料、工艺、图纹)的专门奖项。旨在推动人们对CMF的认知,提高人们对CMF的认可与关注,共同思考CMF的创新价值、社会价值、人文价值、商业价值。

CMF设计奖评委会给到的评价是:电子产品家居化设计,金属拉丝铝合金机身搭配丹麦kvadrat羊毛音响蒙布,采用四色经纬纱线纺织工艺,融入家居环境。

据悉,极米RS Pro 2的设计灵感取自grossular天然原石的立体造型,同时采用了丹麦纺织制造商kvadrat的羊毛音响蒙布,完美诠释了大自然中的美与哲学。来自新西兰的羊毛经过四色经纬纱线纺织工艺的处理显得格外的柔软轻透,与RS Pro 2硬朗的金属外饰形成了绝妙的反差与冲突。在原彩织物与金属光泽的交相辉映下,RS Pro 2的每一个角度都是令人惊叹的光影艺术。这种设计语言在投影品类中少有,在冷冰冰的产品外观上加入蒙布设计,也是很多用户喜欢RS Pro 2d的地方。

颜色上,极米RS Pro 2有两个颜色,一个是晨曦金,一个是深空灰色,两个颜色与现在家庭的装修风格都非常百搭,不会有任何突兀的感觉。

此外,相比目前主流的1080P投影,RS Pro 2更加高端:亮度达到2200ANSI流明,拥有829万独立像素和10.7亿色彩显示。由于采用光学变焦镜头,为了在画面缩放和校正后保持始终如一的优秀画质,并且进一步提升效率和精准度,极米对RS Pro 2的机器视觉系统进行了全新定制。RS Pro 2所搭载的MAVII Pro机器视觉系统由1组光学变焦镜头、2块百万级像素高精度CMOS模组、1组ToF激光雷达和1个高动态光线传感器组成,能够捕捉环境中的二维信息,感知人体移动和环境光变化,同时测量投影区域内的空间距离。

拥有以上硬核科技的极米RS Pro 2真实表现如何?在小红书上很多用户晒单,其画面效果肉眼可见非常好。不仅可以看电影、追剧、听音乐,RS Pro 2自带的任意门功能,还能提供氛围感满满的各种图片,不出门也能看到山川和大海。

标签:极米RS Pro 2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