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投影极米H3S,双十二不入手悔终身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2月06日
最强投影极米H3S,双十二不入手悔终身 ......

最近各地疫情又有反扑之势,周末宅家又成为了常态,而手机、电脑、电视也已经不能满足长期宅家的娱乐需求。宅家想看电影怎么办?宅家想打游戏怎么办?孩子需要上网课怎么办?这时候,你就需要一台家用投影。对于家里还没有一台家用投影的人来说,双十二就千万不要再错过极米H3S了。

对于一台投影仪而言,实用性和性价比是最基本的要求。极米H3S采用新一代高功率RGB+B四通道架构LED灯组,可以达到2200ANSI流明,即便是在白天使用也无需刻意拉窗帘。除了画面亮度升级之外,极米H3S采用了目前旗舰级的MT9669旗舰芯片,并配备了4GB+64GB存储的空间,保证了未来5-8年的性能需求,不会因为长期使用而出现卡顿等问题。

为什么笔者最为推荐这款产品,以为这款产品是市面上唯一一款真正做到了画面自适应,无需手动调试的家用投影产品,即使是过年回家送爸妈,他们也能轻松上手。基于画面自适应,极米H3SS支持自动对焦、幕布自动对齐、智能避障等功能,让投影摆放在家里无论哪个角落,都可以观看到方正清晰的画面。

如果是搭配幕布使用,极米H3S可以自动将画面调整到幕布的大小,省去你搬弄投影仪的过程。如果家里墙面有障碍物,极米H3S也可以轻松识别墙上的障碍物,避开这些障碍物,快速调整出方正清晰的画面。

画质方面,2200ANSI流明的高亮度就不用多说了,这个亮度实测对比已经比一些虚标3200ANSI流明的激光投影还要亮了,而且色域覆盖比激光投影更广,色准表现也要更好。极米H3S采用极米自研的光机,搭配极米自研的X-VUE画质引擎2.0,可以智能识别显示的影片内容,从而针对性的进行动态画质调节,以保证最佳的观影状态,比如当贝NEW F3在观看蝙蝠侠这种比较暗的影片时,画面时长会黑成一坨,看不到细节,而极米H3S则可以动态调节对比度,来让这些暗部细节很好的呈现出来,获得最好的观影效果。

无论是观影还是玩游戏,或是儿童上网课,都可以通过极米H3S轻松高效的实现。如果你家里还没有一台家用投影,那就一定不要错过极米H3S这款投影,一定会让你不后悔这次购物的产品体验。


标签:极米H3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